关于对2020年4月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785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204月份工作中,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获得重要荣誉的11个先进集体、1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表扬名单及有关事迹如下:

一、先进集体

序号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纪委办公室等部门

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校园管控、人员摸排、留校学生管理、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在线教学、在线培训、学生开学返校、专项督查等方面工作,达到了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相关要求,为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付出了大量努力。

2

党委宣传部

一年来,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创新内容、形式,讲好海院故事,传播海院声音,在省教育厅新闻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评2019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

3

工会

党政办公室等部门

圆满完成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双高建设启动大会、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会务工作。

4

学生工作处

完成2020年全省提前招生宣传、学生网上志愿填报工作,共有1390名学生填报江苏海事学院,高于去年。其中航海类专业超过500名同学填报。

5

教务处

为服务学生在线学习,教务处困难,加班加点,一周之内将70000余册各类书籍邮寄至全国各地,确保了学生学习需要。

6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依据新修订的《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E1版)》,组织校内专家,完成体系内部审核工作,为推进学校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校内专家意见,为做好迎接海事局体系外审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7

基建处

克服疫情防控等多重困难,确保图书馆改造出新项目于410日正式开工。

8

经济管理学院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线上教学期间,学校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特别在线上教学任务单的编制和评选中,经济管理学院和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到位,成绩较为突出。

二、先进个人

序号

姓名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马建峰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 学院

应江苏广达医材集团有限公司求援,马建峰、王恺两位老师前往南通赴该公司解决口罩生产机器人故障。

2

王恺

3

蒋玉婷

信息工程学院

蒋玉婷等12名教师根据学校安排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特别在线上教学任务单评比中成绩突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4

王捷敏

经济管理学院

5

吴雪远

国际教育学院

6

许传久

经济管理学院

7

孙方霞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 学院

8

马小羽

国际教育学院

9

周璐瑶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 学院

10

韩金霞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 学院

11

王宜翠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 学院

12

杜训柏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13

李珊英

人文艺术学院

14

黄湘

航海技术学院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