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1月份大事记

16日,学校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教务处)

19-1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学校当选理事单位,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应邀出席会议。(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17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修订培训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双高计划专项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修订。会议由学校校长万健主持,副校长陈晓琴作专题报告。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各专业群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18日,学校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应邀赴深圳参加庆祝香港明华成立四十周年答谢会。(合作发展处)

110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学校承办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学习培训班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培训处处长梁雪峰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经济运行处处长郭青松、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工程师左天立作专题报告。学习培训班由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党政办公室)

 114日,学校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级两代表一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内设科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4日,学校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及单位和部门内设科室负责人任职宣誓大会,在任和新任的84名中层干部以及43名内设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中任职宣誓。会议由学校校长万健主持,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刘红明作了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纪委书记陈之蕾作了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党委组织部)

1月中上旬,学校党委先后出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单位和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选拔任用暂行办法》《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单位和部门内设科室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部门和单位以及内设科室设置方案》《关于开展中层干部以及单位和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关于明确本次中层干部以及单位和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换届聘任中相关问题的意见》《关于中层干部及单位和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任职宣誓的暂行规定》等制度文件,顺利完成84名中层干部的换届聘任工作。(党委组织部)

115,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试点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在学校举行,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参加会议并致辞。(经济管理学院)

116,学校历史上第7艘教学实习船“育新”轮顺利靠泊学校板桥码头,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在码头主持靠泊工作。(教学实习船置换工作领导小组)

110-18日,学校顺利完成江苏省艺术校考各项组织工作。(学生工作处)

1月中旬,学校首次完成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录取84人。(学生工作处)

120日,学校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团支部工作成绩单”项目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10100创新创优工程优秀项目”二等奖。(团委)

12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赴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汇报学校国家“双高计划”推进情况。(党政办公室)

124日,学校校长万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育睿”轮、“育新”轮两艘教学实习船看望慰问除夕在船值守人员。(党政办公室)

125日,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江宁校区大年初一值班人员。(党政办公室)

126日,学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学校防控办)

128日,葛道凯厅长率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职教组、高教组负责同志来学校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防控办)

129日,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红明,副校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乃清,纪委书记、领导小组成员陈之蕾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防控办)

131日,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红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