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624下午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主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支部书记朱孔阳同志概括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对其中的要点进行了简要分析。说,四中全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充分肯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正确性。作为中共党员,我们更要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同志们都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制度的重视,党和国家把制度更加具体化,结合国家的各个方面,让制度变得更加有目标。我们作为党员更要坚信我党制度的优越性,让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能够得到充分发挥,并且相信我党能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