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5月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205月份工作中,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获得重要荣誉的11个先进集体、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表扬名单及有关事迹如下:

   一、先进集体

  

序号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招生就业处  

航海学院

机电学院

船舶学院

经管学院

信息学院

人文学院

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202032名学生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组织以及1543名学生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

2

机电学院

船舶学院

经管学院

信息学院

人文学院

经过积极申报和争取,机电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分别与应用本科相关专业开展分段培养或者联合培养项目,初步实现了学校每个专业群对接一个本专科衔接项目的目标。

3

体育教学部

全面启动并积极推进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创新适合当代学生兴趣需求、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符合学校自身实际的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模式,系统构建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活动“四位一体”的全新体育教学体系。

4

学生工作处

党政办公室

顺利完成“职教强国·江苏强音”江苏职教发展高峰论坛暨“职教王牌·校长带你选专业”大型融媒报道启动仪式以及学校“书记带你选专业”宣传片制作工作。

5

发展规划与

质量管理处

高质量完成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材料申报工作。

6

基建处

经过多方努力,顺利解决板桥校区陆域部分临时道路和大胜关码头水电工程占地补偿等相关问题,码头水电项目正式开工。


 二、先进个人

序号

姓名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袁昌富

继教院

袁昌富同志被南京市职教联合会评选为南京市10名“有功个人”之一,南京市高职院校仅有我校获评。

2

王云华

机电学院

王云华老师被推荐参加南京市教育局和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人社局主办的南京市“十佳职教教师”评比,成功入围前20名。

3

宋雅兵

船舶学院

宋雅兵等同志克服繁重的本职工作,作为巡察组成员,参加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常规巡察。

4

徐长江

人文学院

5

杜训柏

船舶学院

6

姚艳红

继教院

7

王利成

士官学院

8

曹刘慧

财务处

9

蔡晓燕

审计处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