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6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原安排在626日(星期五)的课程调整到628日(星期日)进行。

二、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和谐稳定。

三、教职工应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如需离开南京,应向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出申请,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审核、学校防控办批准且在623日前履行相关手续后方可离开南京。如非必须,尽量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四、请各单位认真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党政办公室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