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3月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203月份工作中,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获得重要荣誉的13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表扬名单及有关事迹如下:

一、先进集体

序号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人事处

教务处

国际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办公室、后勤与安全保卫处等部门在学校3月份疫情防控中,积极做好校园管控、人员摸排、留校学生管理、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在线教学、在线培训等方面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付出了大量努力。

2

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创新形式和方法,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1名中层正职试用期满考核和10名内设科室负责人选任。

3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学校作为江苏五所高校之一(本科3所、高职2所),被确定为全国100所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

4

继续教育学院

航海技术学院

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在全国率先开展管理级船员适任证书线上培训,获得部海事局和江苏海事局充分肯定。

5

团委

积极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接力青春志愿雷锋月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二、先进个人

序号

姓名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冯茂岩

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联合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龙芯和自主协议的通用物联网系统及行业应用》获得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2

张 军

人事处

3

鲍建成

教务处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20331